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股美国股市盘初小幅上扬 宏观经济数据支撑

  全景网4月24日讯美国股市周四早盘小幅上扬,受到油价回落、申报失业救济人数下滑等利好消息提振,虽然包括亚马逊、惠而浦、星巴克和其他一些公司发布的财测并不令人乐观,但是宏观经济数据依然给予了股市强力支撑,苹果股价在几家券商调升对其股价目标后跳涨。


  道琼工业指数小幅上涨16.85点或0.13%,报12780.48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微升1.00点或0.07%,报1380.93点;

  Nasdaq综合股价指数下跌1.71点或0.07%,报2403.50点。

  商务部报告称,受汽车制造业工人罢工影响,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减少了0.3%,符合市场预期。这个数据已连续3个月下滑,为2001年经济衰退初以来所仅见。修正后的2月耐用品订单为+0.9%。

  劳工部盘前宣布,在截止4月19日的一周内,美国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3.3万人,降至34.2万人,为2月16日当周以来最低水平。(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