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深发展银行资本充足率首超8%

  时报讯(记者 乔倩倩 袁峰)深发展银行昨日公布业绩报告显示,首季实现净利润10.04亿元,同比增长88%。同时,一直是深发展“软肋”的资本充足率,首季也取得改善。在今年3月下旬发行了65亿元次级债后,截至3月31日,深发展资本充足率达8.41%,5年来首次超过8%的监管标准。

  另外,受今年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速度放缓影响,深发展首季零售贷款较上年末仅增长2%左右。为弥补房贷业务份额减少带来的损失,深发展零售银行主管行长刘宝瑞透露,今年深发展在继续推进二手楼按揭的同时,还将转向新的业务领域,包括信用卡、汽车金融消费贷款、个人小额贷款等。

  据了解,深发展首季信用卡业务强劲增长,下一步将在信用卡细分领域谋取相应回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