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千股涨停 中级反弹开始

  昨日,沪深股市大幅上涨,超过1000只股票涨停,业内人士认为,中级反弹正式开始。

  有朋友表示,现在争论的是反弹还是反转,这两个词都是熊市用语,也就是说,从6100点下跌到2990点已经被市场默认为是熊市,那么从现在开始的上涨,就只能用反弹来形容。

反转,只能到股指重新站上6100点之后才能提及。

  1000家股票涨停,并不是降低一点交易费用所能带来的,而是有确确实实的资金进入,只有资金才能推动出1000家股票涨停。

  能够不分股票,不在乎价格,来者不拒,全部通吃,这样的资金性质绝不一般。有专家介绍,如果是简单的小反弹走势,市场可能会以高开低走或者多数全日封死涨停来应对。因为高开低走是主力资金借利好出货的表现,而全日封死涨停则是短线资金炒作的形态,因为封死涨停板,散户投资者就不会舍得卖出股票。但是市场走势却形成了真正的吸筹形态,在7%至10%涨幅之间震荡。

  在高涨幅的位置震荡,不断地封板、开板,吸引散户逢高派发,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拿到筹码,而这样的操作特点,将是一个中级行情的开始。

  行情的初期,市场将会以一种普涨的形态来完成,快速,没有回调,所有投资者都在寻找哪里有抛盘,此时投资者应该做的就是拿好股票,如果有钱,可以买入股票。而只有到了反弹的中期,才会出现个股的分化,这时候能否赚到钱,就要看投资者的本事了。如果此时投资者对自己没有信心,完全可以通过买入基金的形式来投资,一般来说,基金经理的水平还是比较高的,他们经营的基金收益应该能够达到市场的平均水平之上。

  还有业内人士指出,在牛市期间,认股权证的走势将会强于普通股票的表现,比如股票涨幅10%,那么认股权证的涨幅或许会在20%。所以,牛市期间,投资者不妨多关注一下认股权证板块,而以南航JTP1为代表的认沽权证还是尽量不要参与为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