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国金证券15个交易日股价翻番

  商报讯(记者 周科竞)从4月2日至昨日,国金证券(600109)从20.60元上涨至40.76元,股价几乎翻一番。而在此期间,上证综指从最低点2990点上涨至昨日的3583点,涨幅不足20%。由此,国金证券被投资者冠以近期股市“第一牛股”。

  从上证综指K线图可以清楚地看出,从4月2日开始,国金证券就不再理会股指的连续下跌,独自走出上涨行情,至4月10日,国金证券报收于32.52元,股价上涨50%,而此时股指仍在不断的下行,此后股指不断走低,甚至跌破了3000点大关,而国金证券则用横盘整理来对应,直到股指重新回暖,国金证券则回应了连续3个涨停,股价也从4月2日的20.60元上涨至昨日收盘时的40.76元,股价几乎翻一番。

  对于国金证券的超强走势,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孙鹏认为,由于2007年度证券市场飞速发展,无论是成交量还是股指均出现了大幅走高,证券公司的业绩水平出现了大幅提高,这一点可以从中信证券的年报看出一些端倪。孙鹏表示,在投资者对于证券公司业绩提升的充分预期下,国金证券的走强也就不足为奇,同一板块的国元证券、中信证券、宏源证券等股票也都走势较强。

  孙鹏预计,由于管理层降低印花税的利好政策出台,预计2008年度证券交易成交量仍将大幅提高,所以,券商类股票的业绩仍有上升的空间。

  但华林证券经纪人许宁则认为,相比中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创新类券商,国金证券并不具备创设权证的资格,故从业绩来看,国金证券应比中信证券稍逊一筹,所以,国金证券并非投资者的首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