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印花税下调 股民欣喜

  昨日是财政部、税务总局下调印花税后的第一个交易日,9时30分,记者赶到位于光明桥附近的招商证券营业厅采访了部分投资者。

  一开盘,李女士持有的股票就封在了涨停板上。“我会继续持股,直到我的心理价位。

”李女士是在昨日上午到了交易所后才知道印花税下调的消息。对于下调印花税,李女士表现得相当平静:“印花税下调当然是好事,但选择好股票,耐心持有比频繁交易好很多。所以,仅我个人而言,下调印花税更是心理的作用大于实际意义。”

  “这是一个大利好!”10年前就开始炒股的冯先生快人快语。“这充分表明了政府大力发展资本市场的决心和态度,有利于降低投资者的交易成本。而更重要的是,降低印花税,对投资者的信心恢复大有好处。”冯先生说话的同时,许多散户在旁边附和着。

  而已经退休的刘大爷则对记者表示,印花税下调有利于降低投资者的交易成本,将刺激股市成交量的增长。“我们这些人天天在股市,短线进出比较频繁,印花税没有调整之前我们的交易成本很高,印花税降低对我们来说是特大利好啊!”刘大爷说。

  采访中,大多数中小投资者表示,下调印花税符合民心、顺应民意,是有利于资本市场长远发展之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