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长江证券拟再融资90亿元

  ⊙见习记者 杨晶

  长江证券今日发布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90亿元增加公司资本金。

  公告显示,此次增发价格预计不低于16.83元/股,数量下限为3亿股(含3亿股),上限为5亿股(含5亿股)。
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投资者。

  据介绍,此次募集到的资金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扩充公司业务,扩大公司规模,逐步开展并扩大创新业务规模。主要是优化营业部布局,加强公司网点建设,择机收购证券类相关资产,提高网点覆盖率,提升渠道效率,拓展渠道功能;增加证券承销准备金,增强投资银行承销业务实力;适度提高证券投资业务规模;扩大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开展金融衍生品及其它创新类业务;适时拓展国际业务;适度加大对参、控股公司的投入;加大IT等基础设施投入,保障业务安全运行等。

  据知情人士介绍,此次优化营业部布局、提高网点覆盖率主要是为公司的财富管理业务作准备,而且还将积极准备争取新设营业部的资格。在参、控股公司中,将尤其加大对长江期货的投入。

  国泰君安证券分析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江证券借壳上市并没有获得资本金的壮大,通过非公开发行增加资本金实际上也在预料之中。此前,国元证券东北证券也曾公布拟定向增发,但因为市场调整遇冷。长江证券的增发价格目前看来比较具有优势。长江证券作为一家中等规模的券商,一直表现出较强的创新意识,资本金的增加有利于扩大其经营业务范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