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移动与软银沃达丰合建创新实验室

  昨日,中国移动、软银和沃达丰在北京签署协议,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以推动新的移动技术、应用和服务的开发。三家公司期望此举将有助于加速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商用化进程。

  据悉,三家通信运营商将以联合创新实验室为平台,发挥产业协同作用,开发移动服务。

联合创新实验室将基于新兴的技术和市场需求共同确定创新开发计划。

  联合创新实验室将重点关注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业务,如移动微技(Mobile Widget)业务。联合创新实验室初期将启动移动微技平台的开发,从而鼓励互联网应用开发者,开发更好地基于移动运营商独特能力的创新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室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厂商和开发者共同参与创新应用的合作开发。

  合作三方期望,微技平台项目可以实现不同的微技应用在多个手机平台或操作系统上无差异地运行,同时也可以更好地保护客户的安全和隐私数据。目前,该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正式成立还有待于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批。(张韬)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