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格林豪泰推“百元”酒店

  面对传统经济型酒店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一些品牌开始尝试走细分路线。昨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宣布推出首款“百元”酒店产品?? “格林豪泰贝壳酒店,其首家位于长风公园的酒店正式开业。格林豪泰表示,计划今年在全国新开10家贝壳酒店。

此前,莫泰已经开始推出类似的产品,而锦江之星也曾经表示有意进军这一市场。

  格林豪泰介绍,首家贝壳酒店共200多间客房,完全按格林豪泰商务连锁酒店的标准设计建造,每间客房11-18平方米的客房实用面积,而餐厅、会议室等附加设施则被省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介绍,贝壳酒店摒弃了传统酒店将客房服务员,清洁工,前台接待,销售等工种进行细分任用的模式,转而全面推行“一专多能,一人多岗”的管家式服务。(索佩敏)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