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本田汽车产量创历史记录

  ⊙本报记者 宦璐

  昨天,本田汽车公布2007年度(2007年3月~2008年3月)全球汽车产量。2007年3月~2008年3月,本田汽车的全球产量达3955483辆,同比增长6.8%,创下年度产量的历史最高纪录,这也是自1997年以来连续第11年高于上年同期水平。

  据本田中国公关部朱林杰向本报记者介绍,3月单月产量方面,2008年3月份本田汽车的海外产量达242,367辆,同比增长4.6%,创下3月单月的历史最高纪录,这也是自2005年8月以来连续第32个月高于上年同期水平。2008年1~3月的全球累计产量达1,018,860辆,同比增长4.5%。

  据他介绍,中国区仍是本田在全球的最高生产记录创造者。从各地区分布看,亚洲和中国大陆的汽车产量创下了3月单月的历史最高纪录。

  业内人士表示,本田汽车在中国已经建立了两家合资企业,广州本田和东风本田。同时,来自本田的、以追求动感、个性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豪华车讴歌则吸引了更多关注的目光。2008年讴歌(Acura)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目标是2500辆,比去年1400辆的销量增幅80%左右。

  在第十届北京车展上,本田推出了旗下讴歌的主力的豪华运动型SUV??AcuraMDX。业内人士表示,它的最大敌手仍是日本汽车三大巨头的另外两个。在豪华SUV车型上,Acura MDX还得面对日产英菲尼迪的FX35以及丰田雷克萨斯的RX350等车型。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