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上交所新政后首现大宗交易*ST绵高单笔成交突破1%

  郭雪莹

  *ST绵高(600139.SH)昨日现身上交所大宗交易平台,一笔大单成交160万股,占到了其总股本1.95%。据了解,这是证监会上周日发布《上市公司解除限售股份转让指导意见》以来,上交所大宗交易平台首笔突破1%的单笔交易。

  据了解,《上市公司解除限售股份转让指导意见》规定持有解除限售存量股份的股东,预计未来一个月内公开出售解除限售存量股份的数量超过该公司股份总数1%的,应当通过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转让所持股份,虽未达到1%,但达到或超过150万股的,也鼓励在大宗交易市场转让之后,首次在大宗交易平台出现成交超过上市公司股份1%的交易。

  昨日,*ST绵高全天基本封于涨停板,中间尽管数度打开,但是午盘受到资金的推动仍然封死涨停。公开信息显示,*ST绵高昨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成交价恰恰等于其昨日盘中最低价13.45元。

  此外,S前锋(600733.SH)尽管昨日全天封于涨停板,但是上交所大宗交易平台上其也出现了四笔交易,分别成交了102.58万股、64.02万股、186.35万股和40万股,占总股本0.52%、0.32%、0.94%和0.2%,合计共占1.98%。

  根据上交所的资料显示,这四笔交易的成交价均为每股16.97元。而S前锋昨日全天封于涨停板,收盘报16.97元。

  深交所也有一只个股上榜,大亚科技(000910.SZ)在大宗交易平台上出现了两笔大单,成交量分别为119万股和280万股,占总股本0.23%和0.53%,合计共占0.75%,成交价均为每股9.1元,低于昨日二级市场上大亚科技的最低成交价10.48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