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格林豪泰首推99元经济型酒店

  乐琰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昨日宣布,麾下“格林豪泰贝壳酒店上海长风公园店”正式开业,开业房价为99元一夜。其谋划今年在全国新开10家百元“贝壳酒店”。

  首家贝壳酒店共200多间客房,每间客房11~18平方米的使用面积,而餐厅、会议室等附加设施则被省略。

“除了节省不必要的设施,我们在选址上很讲究,选择租金成本较低,且适合做高得房率结构的物业。”格林豪泰高层表示,低价销售需要考虑薄利多销,因此高得房率可以大幅提高出租率,贝壳酒店的得房率比一般经济型酒店高30%~50%左右。

  另外,贝壳酒店所用的工作人员仅为普通经济型酒店的四分之一左右,大大减少人力成本。“我们专门培养了一批全才型的人员,从卫生打扫、前台操作、保安甚至管理等都能胜任,复合型人才不仅节约了大量人力成本,而且也是我们今后扩张发展的潜在储备人才,他们今后可以成为我们新店的店长。”格林豪泰有关负责人表示。

  比较特别的是,首家贝壳酒店是捆绑格林公寓发展,因此节省了前台等设施,并可以共享餐厅、会议设施带来的盈利,而且公寓分流的部分长住客还可以让需要控制成本的贝壳酒店节约洗涤和酒店日耗品成本。“不过99元不是永久的价格,我们会视市场状况进行调整,但幅度不会很大。”格林豪泰高层明确表示。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