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窝轮

中国人寿窝轮受追捧

  港股大市昨日继续向好,成交额连续两日超过千亿港元,窝轮的成交额昨日也达到约230亿,占大市成交比重约18.2%。从市场整体看,中国人寿A股昨日上升至停板水平,带动其H股股价也上升约8%,相关窝轮成交额增至约37.9亿港元,占整体窝轮市场成交比重约16%,成为市场上第二大成交窝轮。


  昨日,恒生指数窝轮继续是市场最大成交的窝轮,共成交约59亿港元,但较周三成交额减少约7亿,占整体窝轮市场成交比重约25%。此外,中国石油(00857.HK)窝轮成交额相对减少,由周三成交额约50.9亿港元减少至昨日约19.4亿港;中国海洋石油(00883.HK)的窝轮昨日成交约15.5亿港元,两大内地石油股的窝轮成交额分别占整体窝轮市场的成交比重约8.2%及6.5%,列成交榜的第四和第五位。麦格理证券(亚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