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认购权证全线大涨 “绞肉机”首遭临时停牌

  昨日,权市掀起一波暴涨狂潮,认购证涨幅全部超过两位数。前期累计跌幅巨大的钢铁认购证成为领涨主力品种。

  有意思的是,在正股南方航空涨停和大盘暴涨背景下,南航JTP1作为惟一一只认沽权证,却不甘落后,10点半前一度涨逾20%,但随即被上交所停牌1小时,13时00分起恢复交易。
复牌后迅疾跳水,最终收在0.560元,小涨3.32%。该权证在今年1月28日和3月26日,单日涨幅近60%都没有遭临时停牌,昨日还几乎一直是权市涨幅最低的品种,为什么要遭此“厄运”?记者询问了上交所交易管理部,其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系接到证监会监管部门通知而停的牌,不知停牌具体原因。记者电话打到证监会监管部,说在开会,后来一直未回复。

  南航JTP1自从被券商实施创设以来,各券商借低成本之机大量套利,累计获利有百亿元以上,而大量中小散户却“血肉横飞”,亏损累累。市场人士表示,昨日南航JTP1被临时停牌,很可能是监管层担心更多的散户陷入这台“绞肉机”,成为牺牲品。张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