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8年上市公司一季报 > 最新报道

老白干酒半年报预增9倍 一季度业绩9分

  老白干酒(600559)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30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90.81%,实现每股收益0.09元。公司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900%以上。公司认为,今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分别增长784.76%、617.74%、2890.81%,主要是因为加大了白酒宣传力度,收入增加,同比利润增加所致。

  另外,公司决议收购河北城市人食品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该项目评估后的净资产4472.15万元,经双方协商交易价格定为4350万元。随着公司白酒产能的扩大,制曲车间产能已经不能满足白酒生产需要,公司决议受让公司制曲车间比邻的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一宗土地使用权及其所附属的房屋所有权,收购价格为1125万元。

  公司同日发布的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739万元,同比增长450.96%,每股收益0.12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金1元(含税)。2008年公司计划实现营业收入5.4亿元,力争将营业成本控制在3.1亿元以内。(李若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