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机构4月25日荐股一览

  鲁润股份(600157)

  通过资源整合后,目前公司年销售油品6万吨以上。随着国际油价的持续走高,作为国内储油大户,将为其未来发展带来丰厚收益。公司还投资青岛平度鲁润黄金矿业公司,后者主要从事黄金矿山建设、采选冶炼、勘探开发及黄金销售,使公司具有了当前炙手可热的黄金概念。

最新季报显示,08年一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上涨188%,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超跌严重,最大跌幅超过60%。随着大盘的强势反弹,该股有望走出强势上扬行情。(大富投资)

  紫光古汉(000590)

  公司是全国中成药工业重点企业五十强之一,全国目前最大的西药制剂生产企业之一,中南地区最大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国家中药保护品种以及以全国独家产品古汉养生精为代表的优势品种。古汉养生精作为公司目前的主要盈利品种,毛利率约60%。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大幅调整,累计下跌幅度较大,后市有快速脱离底部继续加速上扬的可能。(世纪金龙)

  福晶科技(002222)

  公司产品80%以上用于出口。目前,LBO、BBO全球市场形成了以公司为主导,俄罗斯、德国、以色列、美国等国企业共同参与的市场竞争格局。公司拥有高端客户资源,主要客户为国内外大型固体激光器制造商。公司的晶体生长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晶体加工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股自上市以来股价受大盘拖累一路走低,并没有经过大幅炒作,目前20多倍的市盈率在中小板具备相对的估值优势。该股目前获利盘有限,便于主力持续性的做多,投资者可逢低关注。(杭州新希望

  南京银行(601009)

  公司是我国城市商业银行的领先者,立足于服务南京城市居民及优质的中小企业。最新年报显示,作为第一家在国内主板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去年IPO股本扩张之后并未稀释公司的业绩,随着发行募集资金充实资本,公司积极调整资产结构,盈利水平稳步提高。

  该股近期在14元附近反复震荡筑底之后连续放量上扬向上突破,后市有望持续反弹。(重庆东金)

   大连控股(600747):参股金融题材突出 主力自救

  □天风证券 孙财心

  市场再现久违的反弹,金融股表现突出;同时超跌低价股近两个月纷纷“腰斩”,报复性反弹有望展开。大连控股集券商、期货、信托以及城市商业银行等金融资产于一身,绝对价格仅6元出头,有望成为市场反弹的急先锋。

  公司目前合计持有华信信托股权达到1.2亿,约占10%,为并列第一大股东。而华信信托1月下旬公开发布《关于接受上市辅导的公告》,拟在国内证券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通过收购合计持有建业期货100%股权,是目前两市最低价的期货概念股之一。另外公司前期公告出资11988万元持有沈阳诚浩证券40.35%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还以每股3元价格收购了通化商业银行1500万股份。

  该股短期连续两个涨停,前期被套主力自救迹象明显。由于该股的技术压力位在前期平台下轨即9元附近,因此激进投资者短期内可继续关注。

  新大陆(000997):拥有领先核心技术 放量反弹

  □越声理财 向进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掌握二维码核心技术的企业,该技术在国内处于垄断地位。公司产品二维码识读设备在国内外均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同时,农业溯源信息化成为公司重点孵化项目。在农业部“动物溯源”项目将全面启动和二维码应用逐步推广的背景下,公司二维码识读设备业务将迎来高速增长。集团控股子公司“新大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即将注入上市公司,其数字机顶盒和数字发射机未来将处于高速成长期,将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水平。公司前期定向增发价为每股12.56元,而目前股价仅9元出头。

  走势上,周四该股底部放量封涨停,强势反弹行情即将展开。

  瑞贝卡(600439):行业垄断地位突出 增量资金介入

  □宏源证券 杜伟平

  令广大投资者期待的印花税下调方案终于出台,市场出现暴涨,两市大盘均创出近年来最大涨幅,并形成了巨大的向上跳空缺口,市场的做多激情已经被点燃,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那些底部有资金介入,反弹幅度相对有限的品种,例如瑞贝卡。公司行业独特,并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世界一流的发制品企业,在行业内具有绝对垄断地位。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实现产能扩张,未来的持续增长有保证。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今年一月进入调整阶段以来,累计跌幅十分巨大,存在着强烈的反弹要求。近几个交易日该股在底部放出巨量,增量资金介入迹象明显,一轮强劲的反弹行情即将展开。

  中色股份(000758):具有资产注入预期 超跌蓝筹

  □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市场在一系列利好措施的刺激下,各路资金纷纷进场,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超跌的优质蓝筹股,如中色股份,公司为全球225家最大的国际承包商之一。公司近期收购了大股东属下凯丰资源100%及沈阳冶金51.9%股权,资源优势极为突出。公司计划将敖包锌矿和白银诺尔铅锌矿采选能力均增加一倍,并在老挝及其他国家进行了大量的有色金属开发。公司还拥有越南、澳洲氧化铝资源,而大股东还承诺将注入大量的优质矿产资源。

  该股本轮调整以来跌幅高达70%,近期低位两度放量涨停,显然有大主力疯狂抢筹,投资者后市可适当关注。

  三房巷(600370)

  股价大幅低于增发价

  经验显示,那些因市场而破发严重的个股一旦大盘回暖,在主力的自救下展开行情的机会极大。三房巷去年以10元/股价格实施增发,而目前股价不到6元,现为两市破发最严重、绝对价格最低个股之一。基本面上,三房巷为我国印染行业十佳企业之一,目前已形成年产1亿米各类印染布的生产能力,其中卡其布产量居全国之首,特别是公司增发项目能够提升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此外,公司还携手香港科恩公司共同投资江阴新源热电公司,积极进军能源行业,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急速下跌到6元以下,距离增发价仍有较大空间。随着大盘底部明朗化,破发公司股价后市有望向增发价靠拢。

  (民生证券 厚峻)

  新农开发(600359)

  平台整理 即将突破

  公司是我国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棉花等农作物的种植和深加工,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等相关政策扶持和优惠。公司的主打产品棉浆粕是粘胶纤维的主要原料之一,目前国内对棉浆粕需求为50万吨,而国内产量仅30万吨。在市场需求紧缺的背景下,棉浆粕价格也出现大幅上涨。新疆是我国重要的商品棉基地,具有丰富的棉短绒资源,棉短绒经过初加工可生产成棉浆粕,公司具有发展棉花产业的先天优势,将是棉浆粕涨价的主要受益者。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受市场主力资金追捧表现活跃,即使在近期大级别调整行情中也较为抗跌。目前该股股价在调整充分后即将完成平台整理的突破,后市有望强势上攻,可逢低关注。

  (世基投资)

  三花股份(002050)

  资产注入提升业绩

  公司是空调阀龙头企业,主要为空调整机做配套,由于目前内需增长快速,空调更新换代加速,再加上农村市场的开拓,空调需求保持旺盛,在此情况下,也带动了公司产品销量的增长。公司预计08年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50%-80%。此外,公司还将向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以收购控股股东部分优质资产,将有效地提高公司的竞争优势。控股股东承诺,拟注入的资产对应的2008年度、2009年度和2010年度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6921万元,19015万元和21350万元,这奠定了公司业绩增长的基础。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在前期跟随大盘调整,超跌严重,后市上行空间较大,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