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元汇率上扬推动美股上涨 道指上涨85.73点

  新华网纽约4月24日电(记者杨柳)受美元汇率上扬和福特汽车意外盈利等利好消息推动,2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持续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势头。

  24日美元兑外币尤其是欧元汇率大幅上扬,商品期货和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回落,推动塔吉特、梅西百货等零售业股票上扬,也导致大量资金从商品期货市场转入股票市场的金融板块。


  此外,全球最大的证券公司美林24日表示维持股息不变以及美国家庭人寿、旅行者等保险业巨头盈利超预期,令市场重燃美国经济已度过最困难时期的希望,金融板块止跌返涨,并推动大盘反弹。

  当天公布的公司业绩和经济数据均令投资者喜忧参半。全球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宣布第一财季盈利1亿美元,这是福特自2007年二季度以来首次盈利。福特的股价大涨12%,创四年来最大单日涨幅。但是,咖啡连锁店星巴克发布预警称,美国消费环境疲软可能影响第二财季和本财年盈利。网上零售商亚马逊报告利润率没有增长。星巴克和亚马逊的股价分别下跌了10%和3.5%。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24日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了3.3万人,降至34.2万人,为两个月以来最低水平。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回落至35万人的警戒线以下令市场深感意外,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消费开支下滑的担忧。此前,经济学家普遍预计该数字上涨3000人,至37.5万人。

  不过,美国商务部当天的报告显示美国房地产形势依然严峻。尽管美国房地产商已大幅降低房屋售价,但美国3月份新屋销售数字仍下滑了8.5%,销售数字创17年新低。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令美国经济迅速恢复的希望落空。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85.73点,收于12848.95点,涨幅为0.6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8.89点,收于1388.82点,涨幅为0.6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3.71点,收于2428.92点,涨幅为0.99%。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