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将助广西发展北部湾经济区

  中新网南宁4月24日电(记者蒋雪林黄艳梅)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与技术促进司司长梁丹女士今天在此间说,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有很多潜在的商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有意促成更多的企业投资广西。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二OO八年全球投资促进高峰论坛”今天在南宁举行,这个以“城市经济圈建设与外商直接投资”为主题的会议,将使广西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合作变得更为紧密。梁丹说,全球投资促进高峰论坛在南宁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广西与其他国家、地区经济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促进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进入广西。同时,希望广西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保持碧海蓝天,在经济发展及环境保护方面取得双赢。

  广西自治区主席马飚在此间会见了梁丹及其他参加论坛的境外嘉宾。马飚说,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全面开放开发的加快推进,必将极大地促进广西利用外资和对外经贸合作。长期以来,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得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及各国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马飚希望借助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投资促进高峰论坛,积极探寻加快城市经济圈建设的新举措、新思路、新途径和促进外商直接投资的良策。他相信,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支持和推动下,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城市群一定能成为世界瞩目的企业投资热土。广西必将成功“借脑”出席论坛的境外嘉宾,科学布局城市经济圈的产业,促进区域市场的形成,并成功把握世界性的产业转移和产业升级浪潮。完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丹 | 马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