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尼尔森调查显示高油价无碍中国居民买车

   资讯集团尼尔森公司日前发布的年度汽车跟踪调查显示,汽油价格不断上涨并未挫伤中国消费者购买私家车的热情。根据尼尔森的调查报告,2007年中国私家车拥有率继续攀升,尤其上海、北京和广州三大市场的私家车拥有率和2004年相比提高7%。


  目前,北京的私家车拥有率遥遥领先,将近百分之三十的消费者拥有私家车(29%),上海排名其次(19%),广州位列第三(13%)。

  “虽然消费者抱怨保养费用越来越高,但是他们购买汽车的热情却有增无减,这也是推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因素之一,”尼尔森公司中国汽车研究副总监庄稼女士评论道,“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能负担得起购买私家车。”

  尼尔森调查还发现,56%的私家车主在当初选购汽车的时候主要考虑价格、油耗和保养等经济因素。有购车计划的未来车主们中更多关注汽车的经济性(52%),但现在注意力也转向汽车的具体性能,如舒适度(48%)和安全性(44%),而不是品牌和口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