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英抵押贷款规模持续下滑

据英国《金融时报》24日报道,英国抵押贷款业者协会发表的最新报告显示,3月份英国银行业批准的抵押贷款规模处于10年来最低水平,抵押贷款紧缩对房地产市场的压力充分显现出来。

   英国抵押贷款业者协会表示,该组织成员在3月份批准的住房抵押贷款有35417笔,为199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比上个月下降了18%,同比更下降46%。
这一数据清楚地表明,英国抵押贷款供应商提高信贷标准和利率、从抵押贷款市场抽回资金等行为影响了抵押贷款的出借规模。

  
   英国抵押贷款业者协会指出,各类抵押贷款的批准数量都出现了下滑。与此同时,英国居民个人储蓄则出现强劲增长。

  
   经济学家认为,英格兰银行(英国央行)即将于下周公布的更加完整的数据可能会引起人们对房地产价格的更多疑虑。一家投资机构的经济学家说,这确实说明经济可能下滑是一个现实的危险。

  
   报道说,英国政府希望英格兰银行此前宣布的以手中政府债券换取商业银行抵押支持证券的举措,能够推动商业银行扩大抵押贷款出借规模,缓解流动性问题。但是英格兰银行已经强调,政府对商业银行的资金注入计划并不能要求金融机构扩大信贷规模或介入房地产市场的修正过程。(据新华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