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老白干酒: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22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三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7年12月31日总股本14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

    四、通过公司2008年度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2.5亿元贷款额度的议案,贷款方式采用与互保单位互保贷款和公司资产抵押贷款两种方式。

    五、通过公司为互保单位向银行贷款提供等额担保额度的议案:根据公司与河北衡水远大集团棉纺织总厂(下称:远大集团)、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冀衡股份)分别签订的《贷款互保框架协议》,公司与上述互保单位相互为对方向银行贷款提供等额信用担保,互保最高额度分别为人民币捌仟万元整、玖仟万元整,担保期限均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三年。

    六、通过公司分别为远大集团、冀衡股份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根据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于2008年2月2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和平支行签署了2500万元的《保证合同》,为冀衡股份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2008年2月2日至2009年1月15日。根据公司于2008年2月29日与衡水市城市信用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300万元的《保证合同》以及公司于2008年3月12日、3月25日、4月1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水新华支行签署的980万元、890万元、850万元的《保证合同》,公司为远大集团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总额为3020万元,担保的期限分别为2008年2月29日至2009年2月27日、2008年3月12日至2009年3月11日、2008年3月25日至2009年2月24日、2008年4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玖仟叁佰捌拾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七、通过公司与河北衡水长虹包装装潢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与控股股东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老白干集团)之《土地租赁协议修订协议》的议案:因国家政策调整,土地使用税增加,同意将租赁于老白干集团的衡国用(2001)字第97号《国有土地使用证》项下面积为71202.04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的土地年租金由260万元调整为320万元。

    九、同意公司于2008年4月21日与南通市银燕食品有限公司(下称:银燕公司)签署的《河北城市人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下称:城市人食品)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收购银燕公司持有的城市人食品100%的股权,转让价格以城市人食品经评估后的净资产4472.15万元(评估基准日为2008年3月31日)为基础,经双方协商确定为4350万元。收购完成后,城市人食品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十、通过购买老白干集团部分土地使用权及部分房屋所有权的议案。

    十一、同意将公司京安分公司闲置的部分土地使用权及附属建筑物、设备租赁给安平京涛养殖有限公司,租赁期限自2008年5月1日起至2011年6月30日止,租金总额为1850万元。

    十二、通过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5月22日上午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冀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