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奔驰SMART明年在华上市

□本报记者 朱宇

   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公司负责人Dieter Zetsche博士在车展上宣布,从2009年年中开始,smart fortwo汽车将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


  
   这意味着继成功在美国上市之后,smart又将开拓另一个重要的欧洲以外的汽车市场。戴姆勒公司预计该品牌汽车在中国还有更大的销售潜力,因为这种小型车是专为中国市场上日益增长的小型车消费者量身定做的。smart fortwo结合了现代的技术,具备低燃耗以及相应的低二氧化碳排放优势,另外独特的空间概念在中国众多大城市的拥堵交通状况下也具有优势。

  
   这款轻巧灵活的双座汽车目前已在37个国家上市。自从1998年推出第一代车型以来,戴姆勒向消费者交付的smart fortwo已超过87万辆。

  
   在北京国际车展上,Dieter Zetsche博士表示:“在中国,我们看到消费者对经济型smart fortwo表现出了日益浓厚的兴趣。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把车看作是彰显个性的一种方法,尤其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他们为其灵活的城市生活方式寻找轻巧灵活而又时髦的汽车,以便让自己与众不同。我坚信,中国的许多消费者将会喜欢上它的独特概念。”

  
   中国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目前是世界第二大车辆市场,每年新签发的驾照达700万张,每隔10个月就有一个中国城市的汽车市场规模达到与纽约相当的水平。市场人士预测,中国的微型车和小型车领域将强劲增长。这对于一款像smart fortwo这样专为城市生活方式而设计的创新型低燃耗车来说是绝佳的先决条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