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券商有色板块:领衔反弹“十八先锋”

  在昨日上证指数暴涨9.29%的过程中,哪些个股表现最强?尽管上证指数在盘中出现4%的振幅,但在所有非ST类A股中,剔除周三停牌的个股,有18只个股全天一直封住涨停,其间汇聚多只券商股和券商概念股、有色金属股。

  根据Wind资讯统计,虽然两市昨日绝大多数个股收盘涨停,但盘中多数被打开,在非ST个股中,有34只全天封住涨停。这34只个股中还包括万科A(000002.SZ)、吉恩镍业(600432)(600432.SH)等16只周三停牌的个股。因周三上证指数大涨4.15%,因此这16只个股的涨停含有不少补涨成分。

  另外18只个股则为名副其实的反弹“先锋”。

  从行业看,这18只个股中,证券行业的最多,包括中信证券(600030)等5只券商股,还包括吉林敖东(000623)(000623.SZ)、长城信息(000748)(000748.SZ)等4只持有券商股权的券商概念股。在证券交易印花税下调到1%。后,股票交易活跃度势必增加,有助于增加券商的佣金收入并进而提升业绩。

  联合证券分析认为,降低印花税有助于活跃股票交易、提升交易水平、提高市场换手率水平;可能推动市场回暖,减少资金“漏出效应”,改善券商自营投资收益水平,提高经纪业务收入。由此,券商股及券商概念股率先受益。

  数据显示,近两天券商概念股的表现比纯正券商股更疯狂。券商概念股中,公用科技(000685)(000685.SZ)、吉林敖东和长城信息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表现均好于券商股。在上述券商股中,表现最好的东北证券(000686)(000686.SZ)周二上涨6.92%。

  在上述18只全天涨停的个股中,有色金属行业个股达到4只,包括江西铜业(600362)、锡业股份(000960)等。锡业股份、江西铜业、中金岭南(000060)(000060.SZ)等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