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重庆:一些地产开发商开始“卖地”融资

  本报重庆电 最近,为了尽快筹集资金,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家房地产公司想转让其旗下的一个开发项目。

  据了解,这家房地产公司正在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有两个,前期开发已投入资金近3亿元。去年12月份,这家公司开发的项目已经取得预售许可证,但至今仅卖出房屋2套。
这家公司负责人说,公司资金周转十分困难,为了维持公司运转,现在只能通过卖掉其中的一个项目来筹集资金。

  记者采访发现,为了筹集员工工资以及日常运转费用,最近重庆市一些房产商开始“卖地”融资。重庆市联合产权交易网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在重点项目一栏,重庆各区县挂牌转让项目17个,其中房地产项目就有13个。

  “这些挂牌转让的项目大都是开发商正在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重庆一家房屋中介公司负责人说,现在,还没有一个公开的数据表明现在重庆有多少开发商在进行股权融资,但根据目前的情况估计,这个数字应该比年前增加了三成左右。他说,在一些中小房地产开发商“卖地”融资的同时,重庆市一些实力比较强的开发商借机收购项目。仅最近一个月,就有6家房地产开发商委托公司收购房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