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被中石油深度套牢4万股 反弹后女股民誓卖股结婚

  伴随着昨日A股市场放量暴涨,在近半年来经历了股市“寒冬”的股民们最终迎来了一次大幅反弹。虽然在经历了多次调整之后,部分股民心态已经比较平和,不过,在各大网站论坛、股票QQ群里股民们还是聊得热火朝天,一些网友也纷纷用敲锣打鼓、扭秧歌、大笑等图片和表情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从上市以来股价经历了大半年“寒冬”的中国石油昨日终于首次逼近涨停板,第一次炒股就被深度套牢的王小姐也总算得到了一些安慰。王小姐表示,此前由于炒股亏钱多次和男朋友吵架,这次趁着反弹准备把股票都卖了,套现后就和男朋友筹备结婚。

  四万股深度套牢

  去年股市风风火火的时候,来自杭州的王小姐看到身边许多同事都在牛市里小赚了一笔,终于忍不住诱惑开始蠢蠢欲动。11月15日中国石油成功上市,在经过同事的重点推荐和查看了铺天盖地的媒体报道之后,王小姐终于选定了首次炒股对象??在中国石油43元的价位上买进了1万股。不过随后该股就大幅下挫,让毫无炒股经验的王小姐手足无措,只能寻求同事的建议。

  在同事的怂恿下,王小姐在35元的时候又补了1万股,不过这并没有挡住该股下跌的趋势。虽然王小姐的男朋友多次建议她早点出货,但她仍然认为股市不会这样一路跌下去,于是她又执意多次补仓。因此,王小姐跟男朋友的感情甚至数次出现危机,经常为此事吵架。

  男友劝说忙斩仓

  从43元的高价跌至目前18元左右,王小姐的资产已经严重缩水。不过,近日来政府多次出台相关措施“救市”,让王小姐看到了解套的希望。昨日早盘,王小姐在男朋友的劝说下大幅减仓,以降低投资风险。

  王小姐表示,后市应该还有一波上涨行情,学乖了的她已学会了逢高减持,等到把中国石油套现后就跟男朋友结婚,再也不碰股票了。“这种坐过山车的游戏还是少碰为妙,炒股以来把时间和金钱都搭进股市,不值得。”

  股民陈先生:赚到30%再抛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6000点的高位,以18元左右的高价重仓买入宝钢股份的。“虽然当时自己也觉得价位有点高,可是人人都说要涨到8000点,还有人认为应该涨到10000点,自己脑子一热就把积蓄搭了进去,我还算是谨慎的,专门挑了宝钢这么只大蓝筹,就是觉得他比较抗跌。”不过,随着大盘的大幅调整,该股也一路直泄,最低时已经跌破10元,股价差点被“腰斩”。

  “好几次大盘反弹,我都想抛了,可它就反弹那么几分钟,根本赶不上。”陈先生忿忿地说,算上分红,他得50年才能回本,后来他也就干脆不看盘了,最多就把它留给儿子。

  不过,现在陈先生对后市前景非常乐观,“今天宝钢十多万手封住涨停,一天两天想打开根本没戏!”他说,经过之前这次调整后,该股的股价不可能比之前更低,回本肯定不成问题,他还打算等赚了30%才卖。“人家巴菲特说了,股票要拿久了才值钱!”

  实盘赛选手:

  心态平和最重要

  虽然多数参加本报实盘赛的选手均偏爱进行短线操作,不过,昨日在大盘放量暴涨的时候许多实盘赛的选手仍然持股不动。

  参赛选手笑言表示,从参加比赛以来,他都坚持选择抗跌性较好的股票中长期持有,而不是频繁换股进行超短线操作。他说,追涨的时候不知道股票什么时候要补跌,杀跌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反弹,这样下去只会让自己心情烦躁,压力加大,影响工作和家庭生活。

  小区股民放鞭炮

  “政策来得太及时了,今天大盘涨这么多,说明人心思涨啊。”股民林小姐兴奋地说,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自己高兴得跳了起来,马上上网跟网友们一起庆祝。

  股民卢大伯还说,前天晚上新闻播出下调印花税的消息后,他们附近一些小区里有股民甚至放起了鞭炮庆祝。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