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移动联手软银移动、沃达丰推移动互联网业务

  昨天,中移动与软银移动和沃达丰签署协议,三方将共同创建“联合创新实验室”,推动新的移动技术、应用和服务的开发。

  这是目前世界三大电信运营商的第一次强强合作。沃达丰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用户范围最广的运营商,软银移动则是日本第三大移动运营商,中移动则在市值和用户数上居世界首位。


  中移动表示,三家公司期望此举有助于加速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商用化进程。联合创新实验室初期将启动移动微技平台的开发(该项目可实现不同的微技应用在多个手机平台或操作系统上无差异地运行,同时也可以更好地保护客户的安全和隐私数据),从而鼓励互联网应用开发者,开发更好的基于移动运营商独特能力的创新应用。

  不过,中移动表示,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正式成立还有待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