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级反弹行情已经点燃


  

   □ 北京首放

  

  

  

   管理层利好组合拳在最合适的点位和时机推了出来,证券交易印花税从千分之三降低至千分之一,对市场形成了最直接的最强大的推动力。
昨天沪指在3500点上方大幅高开,盘中冲击了3600点整数关口,全天呈现强势震荡的格局,最终以一根9.29%的超级大阳线收盘,同时成交量快速放大,沪市金额达到了1951亿元的水平,成为自6124点以来第二大水平,充分表明场外增量资金正在大举进场,正在大规模抢夺场内的筹码,而增量资金重点追逐的目标则是技术上严重超跌,中期跌幅过大,处于合理的价值区域的蓝筹指标股。

  

   井喷式大行情已经来临

  

   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也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有怎样的下跌就有怎样的上涨,短短的半年时间,沪指从6124点一路下跌到2990点,跌幅超过50%,历史上极为罕见,属于极为非理性的下跌,恐慌、害怕、犹豫等充斥市场,但这正是市场的最大魅力,恐慌杀跌之后市场蕴藏了极为强烈的上攻动力,蕴含着极为强大的反弹动力。而从昨天的走势来看,阳线幅度达到9.29%,成为有涨跌停板以来历史上第二大的涨幅,超过了历史上著名的6.24行情9.25%的涨幅,而且成交量大幅放大,沪市金额竟达到了惊人的1956亿元,这也是去年10月份以来的最大成交量,可以认为,今天进场的资金已经将短线的获利盘,中线的套牢盘全部消化,后市仍将继续向上,仍将逼空上扬,第一目标将在4100点左右。

  

   强势涨停个股连续出现

  

   昨天市场个股呈现全面普涨的格局,涨停个股数量达到了900只左右,只有三只个股跌停,可以说是形势一片大好,而且可以发现,有色、钢铁、银行、地产等呈现板块整体启动的特点,万科开盘牢牢封在涨停,中国平安经过反复之后也达到涨停,中石化涨停,最大的权重股中石油涨幅也超过了9%,明显受到了增量资金的青睐,而且锡业股份云南铜业等都出现了连续第二个涨停,因此,可以认为,不仅指数进入了逼空上涨的阶段,而且个股的行情也将非常火爆。可以看到,增量资金重点追逐的目标则是技术上严重超跌,中期跌幅过大,处于合理的价值区域的蓝筹指标股。这些指标股存在相当好的机会,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中石化点燃爆炸攻击

  

   自6124点下跌的最大力量就是以中石油、中石化、银行、地产等为代表的基金重仓的大盘蓝筹股,中国石油从开盘48.60元一路下跌至15.35元,中石化从29元一路下跌至9.42元,跌幅都达到了70%,而从近期的市场热点来看,从20元反弹100%的国金证券跌幅也是70%,部分券商股如亚泰集团吉林敖东等的跌幅也是70%,因此可以得出结论,在下跌70%之后,个股本身就蕴含了强大的爆炸性的上攻动力,存在强烈的反弹冲动,给市场带来机会。而且从增量资金性质来看,大行情就是大资金运作的行情,而大资金运作的行情就是大盘股,因此,本轮反弹行情的最大热点将是中期严重超跌的大盘权重股。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