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色股份(000758)资源优势显著股价严重超跌

在一系列利好措施的指引下,周四各路资金纷纷进场,两市成交金额明显放大,未来可望迎来新一轮上涨行情不容置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超跌优质蓝筹股,如中色股份

   公司资源优势极为突出,并在其他国家的有色金属开发上做了大量工作,而且大股东还承诺将注入大量优质矿产资源。
公司工程承包业务订单饱满,意向合同潜力巨大。近期市场中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保险股颇受追捧,而公司完成民生人寿保险的增资扩股,民生人寿是由全国工商联牵头组建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当前业绩增长势头非常迅猛,此外,公司还参股国元基金管理公司。

  
   走势上看,该股本轮调整以来累计跌幅高达70%,近期低位两度放量涨停,显然有大主力疯狂抢筹,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中色股份(000758)

  
   资源优势显著 股价严重超跌(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