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南京银行(601009)业绩大增有望持续反弹

南京银行(601009)

   业绩大增 有望持续反弹

  
  
  
   公司是我国城市商业银行的领先者,立足于服务南京城市居民及优质的中小企业。最新年报显示,作为第一家在国内主板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去年IPO股本扩张后,并未稀释公司的利润,随着发行募集资金充实资本,公司积极调整资产结构,资产规模保持持续、稳定的增长,盈利水平也稳步提高。
去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核心资本充足率高使其具备快速扩张的基础。由于公司已建立起以债券投资为核心竞争力的特色资金业务,为未来中间业务发展、产品创新、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搭建良好的平台,拥有稳定的大客户资源也为公司在融资融券等金融创新业务中抢得先机创造条件。

  
   近期该股在14元附近反复震荡筑底后,连续放量上扬向上突破,后市有望持续反弹,可重点关注。

  
   (重庆东金)(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