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胜天成全面服务转型成效初显


  

   本报讯 日前,IT综合服务提供商华胜天成传来喜讯,在赛迪顾问发布的《2007-2008年中国IT服务市场研究年度总报告》中,华胜天胜总排名第五;在《2007-2008年中国系统集成服务市场研究年度报告》中,华胜天成总排名第五,产品集成排名第三。
系统集成、IT专业服务排名均跻身前五,展示了华胜天成在IT服务和系统集成领域的卓越实力。

  

   《2007-2008年中国IT服务市场研究年度总报告》开篇就表明了对于2007年年度IT服务市场的认知:2007年,中国IT服务市场服务产品化、标准化成为主题词。无论是服务商还是产品厂商都纷纷向产品化的服务进发。”我们欣喜地发现,华胜天成在IT服务领域内的发展完全符合此主题词。

  

   据悉,华胜天成在2007年向外界正式传递出向IT服务转型的声音并提出了“IT服务产品化”的概念。2007年8月,华胜天成启用了新的品牌标识和新的品牌Slogan:“服务成就未来”,这预示着华胜天成对于IT产业的深刻理解,以及对于IT服务未来的信心。纵观华胜天成的发展历程,历经销售单一产品到销售多产品,再由整合上下游资源形成产业链到向IT服务转型四个阶段,首倡“IT服务产品化”,注重服务产品多元化、自有服务产品,直到今日的重塑生存模式,致力于全面服务转型,提出服务产业化,走出了一条打造“华胜天成服务”的品牌之路。

  

   此次,权威机构对于华胜天成IT专业服务、系统集成实力的认可,可以看出华胜天成的服务转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由于华胜天成07年转型战略规划与CCID实力榜中表述的IT服务市场年度总结不谋而合,这充分表明该战略的前瞻性,有理由相信,坚持此转型战略不仅契合市场发展需求,也将持续提升华胜天成的核心竞争力。

  

   IT服务在国内已有近十年的历史,市场可谓急速发展。06年相比05年同比增长17.8%,但是增长速度已相对放缓,增长的放缓传递出中国IT服务市场的一个重要变化,这标志着该市场从2006年开始进入结构调整期。但华胜天成在2007年通过自身的战略转型,使当年营业收入较2006年增长了30.32%,超过06年全国IT服务市场增长率近一倍,在战略调整期仍然保持超高速发展,这资料显示,华胜天成总部位于北京,在美国、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并在国内设有多个分支机构。华胜天成是IT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近十年的IT服务经验。其业务领域涵盖:IT产品化服务、应用软件开发、增值分销及系统集成等多种IT服务业务,是中国最早提出IT服务产品化的公司。华胜天成在电信、金融、教育、制造、能源、交通、政府及军队等领域拥有大量成功案例。(懿 婧)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