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日本2007财年白色家电出货额增加2.2%

  新华网东京4月25日电(记者刘浩远)日本电机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07财年(2007年4月份-2008年3月份)日本国内白色家电(不含空调)的出货额为1.4588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05日元),比上财年增加2.2%。


  数据显示,2007财年,日本冰箱的出货量为411.7万台,同比减少3.8%;出货额为3498.92亿日元,同比增加3.3%。洗衣机的出货量为462.8万台,同比减少2.5%;出货额为2800亿日元,同比增加1.8%;微波炉出货量349.6万台,同比减少1.4%;出货金额为740.12亿日元,同比减少0.5%。电饭煲的出货量为632.9万台,同比减少3.4%;出货金额为1039.19亿日元,同比增加4.7%。

  日本电机工业协会说,2007财年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主力产品的出货量有所下降,但是这些产品的附加值提高,反而带动出货金额2年来首次出现增加。

  日本白色家电的统计,除上述产品外,还包括除尘器、电风扇、加湿器、空气清洁机等30多个品种。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