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新奥燃气天然气销售料增25% 目标价16.5元

  花旗发表报告,指新奥燃气(02688)去年业绩符合该行预期,维持目标价16.5元及「买入」评级,以反映其今年天然气销量高于预期、毛利靠稳,以及派息比率上升。花旗称,新奥燃气为该行内地燃气股首选,调高其今明两年的盈利预测4%及2%。


  花旗预料,新奥燃气今年的天然气销售最少可按年增加25%,至2250亿立方米。当中工商用户付出的平均售价上涨。另外,今年有5成以上的需求已经签约。花旗认为,新奥燃气盈利具防守性。虽然因收入组合改变,安徽省及广东省的接驳费削减,以及会计准则改变导致减值亏损,令其去年毛利率按年下跌4.5个百分点,至30.6%,但撇除减值亏损,燃气销售毛利仍增长7.5个百分点,至26%,显示该公司成功把上升的燃气成本转嫁予客户。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将新奥然气目标价由14.3元调升至16元,维持「增持」投资评级。该行指出,新奥去年的核心盈利较预期高出5%至10%,主要因为住宅用户接驳较预期好,而该公司管理层将派息比率,由06年的20%升至去年的25%,反映该公司对未来营运现金流充满信心。

  摩通指,将新奥08年至2010年的盈利预测上升6%至9%,以反映去年业绩强劲,以及新收购的肇庆项目有增长动力。

  摩通表示,倾向选择内地的城市管网燃气股,因为涉较低的资本投入,在经营城市中拥独家经营权,以及较低的燃料成本,而风险则是较预期快的接驳费收入下调,以及较高的气价升幅。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