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龙净环保 手持订单充足目标价为25元

  2007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9亿元,同比增长28.08%;实现eps0.74元,较2006年下降0.12元,不过下降主要是因为投资收益较2006年大幅减少81.77%,主业的增长是没有问题的。
2007年公司除尘业务继续保持全国第一的龙头地位;脱硫业务进入全国前六强;气力输送业务全国排名进入前三强。电除尘器是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调整,脱硫业务的占比会逐渐上升,公司的业务也越来越趋于多元化。

  根据中电联的统计,2007年全国已签未交付火电脱硫工程容量为1.3亿千瓦,2010年前至少还有0.6亿千瓦的后续火电脱硫合同,按照150元/千瓦的合同造价,预计2008年-2010年仅火电脱硫的实际市场容量平均每年就会超过95亿元。除了火电之外,“十一五”期间,钢铁、有色、建材、化工、石化等行业对脱硫设备的需求也会走强。综合各个市场,我们预计脱硫项目未来每年的市场容量在150亿-200亿元。

  气力输灰系统每年的市场容量在25亿左右,除了气力输灰外,气力输送系统还可以被应用在料仓、煤炭行业、港口行业等等,整个气力输送系统的市场容量不可小觑。

  公司现在面临钢材价格上涨的不利影响,估计影响毛利率1.62个百分点,但公司又面临所得税率的有利变化,预计公司2008年实际所得税率为23%,下降约6.4个百分点。综合考虑,我们预计2008年-2009年eps分别为0.88元、1.26元,我们按照20倍的PE,认为公司6个月内的目标价为17.6元,12个月内的目标价为25.2元。 (来源:国泰君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