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芝加哥市场豆类期货价格普跌

  新华网芝加哥4月24日电(记者韩万宁)由于部分投资者撤离商品市场,24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豆类期货价格出现普遍下跌。

  大豆7月合约全天震荡下跌,最终以每蒲式耳13.61美元报收,下跌24.5美分。其余月份合约分别上涨11-25美分不等。


  豆粕7月合约收于每短吨349.8美元,下跌6.2美元。豆油7月合约收于每磅60.87美分,下跌1.09美分。

  分析人士表示,24日,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降息周期接近尾声,美元兑欧元汇率强劲反弹,导致投资者纷纷撤离包括大豆在内的大宗商品市场。据估计,基金净卖出2000份大豆合约、2000份豆粕和3000份豆油合约。场内小麦、玉米价格下跌以及场外的黄金、原油价格大跌,都拖累大豆下跌。

  阿根廷农民与政府就大豆出口关税问题的谈判仍未有结果。但有传言称,政府或许会降低出口关税或者暂停提高出口关税。此外,南美天气状况也比较有利于大豆的收割。

  美国农业部24日公布的4月11日-17日当周的农产品出口销售报告显示,当周美国净出口销售大豆37.67万吨,符合市场预期,但比前一周下降21%,均为2007/08销售年度交货。豆粕净出口销售14.98万吨,接近17.5万吨的预估上限,豆油净出口销售2.51万吨,高于2万吨的预估下限。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