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新农开发(600359)农业巨子有望强势突破

新农开发(600359)

   农业巨子 有望强势突破

  
   公司是我国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棉花等农作物的种植和深加工,将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等相关政策扶持和优惠。公司主打产品棉浆粕是粘胶纤维的主要原料之一,目前国内对棉浆粕需求为50万吨,而国内产量仅30万吨。
在市场需求紧缺的背景下,棉浆粕价格也出现大幅上涨。新疆是我国重要的商品棉基地,具有丰富的棉短绒资源,棉短绒经过初加工可生产成棉浆粕,公司具有发展棉花产业的先天优势,将是棉浆粕涨价的主要受益者。

  
   公司通过与粘胶纤维龙头企业山东海龙强强联手设立合资公司延长棉花产业链,包括年产10万吨棉浆粕和年产8万吨粘胶纤维项目,这些项目将在近两年陆续投产,将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新引擎。公司在阿克苏地区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奶牛养殖基地,现已见雏形,随着奶牛养殖基地经营步入正轨,有望为公司利润带来新的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受市场主力资金追捧表现活跃,即使在近期大级别调整行情中,表现也较为抗跌,目前股价在调整充分后即将完成平台整理的突破,后市有望出现强势上攻,可积极关注。

  
   (世基投资)(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