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各方积极做多 可重点关注成长蓝筹股

  一、外围市况:

  道指:12848.95,+85.73或+0.67%;

  纳指:2428.92,+23.71或+0.99%;

  恒指:25680.78,+391.54或+1.55%;

  国企:14416.48,+578.26或+4.18%;

  伦金:885.70,-18.87或-2.08%;

  美油:109.95,-2.41或-2.14%;

  二、财经要闻:

  1.受到降低印花税的利好刺激,4月24日沪深两市股指在大幅高开后呈现强势格局,盘中虽有回调,但收盘前最后一小时再度上扬以全日最高点附近报收,最终沪综指大涨9.29%,深成指大涨9.59%,创下自1996年底实施涨跌停制度后的第二大涨幅,也是近七年最大单日涨幅。


  2.中国证监会昨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证券公司风险处置条例》的主要精神和内容,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两个条例的具体工作。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指出,两个条例的出台,是资本市场基础性制度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资本市场和证券行业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对于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维护证券市场的正常秩序,夯实证券行业的发展基础,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3.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昨日表示,证监会将按照市场实际需求情况,适时、有步骤地安排和推进证券公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

  三、早市?望:

  继证监会规范大小非解禁的措施出台后,证券交易印花税再由千分之三降至千分之一,利好连连,对股市形成强大的利好效应,管理层救市态度较为明确,这有利于投资者信心的加强。预计大盘震荡上行的趋势仍将继续,操作方面,建议积极做多,重点关注成长蓝筹股。 (来源:华林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