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煤价持续上涨华电国际定兖州煤业220亿采购单

  华电国际24日发布公告称已与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煤炭供应框架协议》,协议自4月23日起的余下2008年度和2009、2010年年度所采购煤炭上限将分别不超过60亿元、80亿元及80亿元,此举将有利于华电国际拿到合理采购价格,以应对持续上涨的煤价。


  华电国际董秘办工作人员表示,自08年1月起高涨的煤价使公司经营压力巨大,“我们也判断未来煤价维持高位的可能性很大,此外还存在再度上涨的可能。”

  按照协议中定下的分别不多于1150、1500和1500万吨的未来三年合共煤炭用量及金额上限计,08-10年三年度华电国际的煤炭采购价格将不高于534元/吨。

  联合证券电力行业分析师王爽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协议价位为折中价,显示华电国际对未来煤价抱有极高再度上涨预期。

  按照协议,兖州煤业将依照华电国际的要求保供煤炭数量。“这也将稳定华电国际的原料源。”王爽表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