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廊坊市东化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廊坊市东化防腐工程有限公司

  廊坊市东化防腐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廊坊市防腐技术研究所,创建于1984年,主要从事防腐涂料研制、生产、销售和防腐工程施工。企业拥有固定资产千万元,近年来,生产总值保持在四千万元以上。

  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张炼是资深防腐专家,长期担任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理事,已获8项国家专利,利用“科研/生产/施工/服务”一条龙式的经营机制,迅速将专利成果有效地转化为生产力,公司不同时期的主导产品厚浆型环氧煤沥青涂料、无溶剂型环氧煤沥青冷缠带、无溶剂型环氧陶瓷等均属技术创新,引领潮流。产品通过销售网络畅销全国,并大批量出口中东地区。

  东化公司在全国承建过大量管道、储罐、钢结构防腐工程和阴极保护工程,主要项目包括:北京、天津、深圳、宁波的输水管道防腐;哈尔滨、天津、福州、唐山的煤气管道防腐;国家储备局150处、457处成品油库防腐;首都机场四机位库、深圳市民中心、锦西化工总厂电缆桥架等钢结构防腐;亚运村污水处理厂设备防腐工程,均获得建设单位好评,称“铁甲”牌涂料“不是铁甲,胜似铁甲”。环氧陶瓷用于科威特大口径输水铸铁管内防腐,质优价廉,取代美国同类产品,被外商誉为“世界一流”。

  在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的倡导下,他们要为2008北京奥运会做出我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