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常熟市鑫统联钢管有限公司助威2008

公司领导人
公司领导人

公司风貌
公司风貌

工厂一览
工厂一览

  常熟市鑫统联钢管有限公司助威2008

  常熟市鑫统联钢管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际花园城市”、“中国服装城”的江苏省常熟市的高薪区,是专业生产不锈钢管的企业。

  借“百年奥运”的东风,也秉承“科技奥运”的理念,常熟市鑫统联钢管有限公司始终贯彻:“顾客满意是公司的出发点和归宿,持续改进是全体员工永恒的追求”的质量方针,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于2007年11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该公司始终实施科学发展的战略方针,时刻掌握科技发展的动态,倾情打造产品品牌,以钢管行业为主体,不断拓展发展空间,走集团化、国际化的发展之路,逐步成为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品牌企业。

  "客户需求是鑫统联发展的原动力,为客户服务是鑫统联存在的唯一理由"。

  鑫统联将围绕客户的需求进行创新,为客户创造最大的利益进行服务,与客户共同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借着奥运带来的商机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富强、民主、和谐,我们生存的同一个世界;更高、更快、更强,我们憧憬的同一个梦想!常熟市鑫统联钢管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预祝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