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常熟市元通压花厂借奥运商机与祖国一起腾飞

元通压花产品
元通压花产品

元通压花产品
元通压花产品

常熟市元通压花厂

投票 查看结果

  常熟市元通压花厂助威2008

  2008年值得中国人大书特书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它承载了多少代中国人的梦想与希望。“奥运”将会给我们的祖国带来好运,带来成功的喜悦与激情。常熟市元通压花厂也希望借着奥运带来的商机与祖国一起腾飞。

  常熟市元通压花厂位于风景优美的历史文化名城——常熟,是一家经纬编纺织业后整理加工中较有实力与开发新花型的加工单位。专业从事PV绒,超柔短毛绒,珊瑚绒,斑纹绒,等各种针纺织品后整理,各类经纬编精剪花、喷花、磨圈、压绉、刷条、刷花、压花、压泡等。

用我们的专业技能为你打造更具独特性的产品及品牌,优质的服务及诚信只为一个“客户满意”。在以后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借着奥运会在我国的举办希望与国内外有志于共同发展的各界同仁一道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奥运助威加油!

  千年历史的泱泱大国,千年文化底蕴的深厚积淀,千年民族梦想的殷殷期盼,千百万人的关注与祝福,千千万万个日夜的不懈努力与付出一下子汇聚成为了只有千日的待,奥林匹克色彩终于有了中国红,中华民族的伟大腾飞不再是梦想,让五环旗飘扬在北京的上空。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