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中韩航权谈判5月启动 大韩航空欲开拓西部市场

  继中美新一轮航权协议于去年5月谈定后,中国与韩国之间的航权谈判也将于近期开启。大韩航空上海支店总经理金镛哲接受上海证券报采访时透露,中韩两国将于5月份就航权展开新一轮谈判,大韩航空希望能够在谈判后获得开通至中国西部地区的航线。
他进一步透露,大韩将于近期与国内一家大型航空公司签署“自由销售”的合作协议,与合作伙伴互相利用对方的航线网络来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金镛哲透露,5月份中韩两国民航部门将会就航权问题进行谈判,目前还不清楚中韩两方的航空公司可以获得哪些新航线和航班额度。但是他表示,大韩航空目前拥有飞往中国21个城市的25条客运航线,大韩希望在2010年达到30条航线的规模。而在航点选择上,大韩希望开辟更多韩国至中国西部城市的航线。此外,大韩也希望在2010年虹桥机场新楼扩建完成后,将目前其由上海虹桥飞往韩国金浦的航线由每周一班增加至每周2班。

  而在继续新开辟航线的同时,大韩也希望通过与中国航空公司的合作来扩大市场份额。金镛哲介绍,目前大韩在中韩航线上与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上海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进行了代码共享的合作,

  金镛哲表示,这样的合作主要是为了彼此利用对方的航线网络,只要双方沟通好协议价格,大韩可以利用中方航空公司的国内网络将旅客输送到中国国内各个城市,而中方航空公司则可以利用大韩的国际网络将国内客源输送出去。目前,大韩在国际上已经与达美航空、日本航空等公司进行了这样的合作,而与中方航空公司合作尚属首次。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田瑛)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