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失业数据及公司财报推动纽约汇市美元上涨

  新华网纽约4月24日电由于新公布的美国失业数据及福特汽车公司财报增强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情绪,24日纽约汇市美元上涨。

  美国劳工部24日报告说,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下降3.3万人,为34.2万人,少于分析家的预期,也低于此前4个星期的平均近37万人。
分析家认为,从劳工数据来,美国经济增长的确在放缓,但并未到严重衰退的地步。

  福特汽车公司24日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一季度该公司盈利1亿美元,而分析家此前预计福特将继续亏损。福特公司表示今年全年仍将亏损,但承诺在2009年恢复盈利。该公司股价大幅上涨并拉动华尔街股市及美元上扬。

  此外,新公布的德国商业景气指数大幅下跌,使投资者怀疑欧元区经济前景,推动欧元下跌。

  24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568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896美元;1英镑兑换1.975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9803美元;1美元兑换105.26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3.52日元;1美元兑换1.0356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158瑞士法郎。

  由于美元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黄金期价24日下跌19.60美元,收于每盎司889.40美元,跌幅达2.2%,重新回到900美元下方。
(责任编辑:铭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