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第三届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暨200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 > 现场嘉宾发言

马凯捷:伊顿公司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理解

  马凯捷(伊顿公司亚太区总裁):女士们、先生们,各位下午好!很荣幸受邀来到这里,今天跟各位谈一谈企业社会责任。首先谢谢会议的主办方,感谢《WTO经济导刊》以及所有中方的主办者,主持今天这样一个论坛。


  今天我要跟各位谈的是可持续增长,希望能够在可持续发展与增长之间取得一个平衡。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经营业务的方式,而且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我们公司当中,伊顿员工致力于开发各式各样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能够获得可持续增长。我们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如果是可持续的话,我们就能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我们是一个电力管理公司,是基础建设的公司,是一个设备公司,所以我们经常思考的问题就是如何透过我们解决方案更好提高可持续的能力。

我们的卡车以及汽车的业务,设计的方式就是帮助我们节约能耗、减少排放。

  首先跟各位谈一下我们的愿景,希望能够成为市场上最受尊敬的公司,我们希望成为员工感到骄傲的公司,客户希望跟我们有更多的业务往来,我们希望股东认为伊顿是他们最好的投资。伊顿之道指的是什么?我们不仅关注业务发展、经济发展,同时希望能够对经济以及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无论我们在哪里开展工作,我们都遵守世界标准,我们在中国和世界各地都是ISO14000的标准。

  另外在增长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减少我们的排放,希望能够在接下来五年当中,甚至更远的时间,大量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伊顿与所有国家以及很多组织都认为我们在环保方面以及道德方面受到各界好评,美国百家企业功名里面把我们排名为第二名,而且在工业类十佳企业功名当中我们列为第一名。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我刚才提到我们有四大业务的领域,但是我们四大业务领域主要的目的,我们是供电管理的公司,为水电、公共事业、为建设、为工业提供基础建设的服务。我们另外还有航空、商业卡车的业务。比方说我们卡车专门替其他业务领域做发电专用的货车,我们汽车业务就会从事相关卡车里面或者飞机里面所需要的引擎开发。我们是美国绿色建筑联盟里面的成员,另外我们希望通过绿色建筑让现代建筑能够更有效率。

  另外,我们也做各式各样,比方说交换机,还有风力涡轮等等产品。我们还有电力供应业务部门,这也是非常有效的,这种不间断电力供应能够降低数据库中心的能耗,他们希望特殊的技术,降低这些地方电源的消耗、电能消耗。我们产品每台能够省140万人民币,并且降低1.8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就是一个数据库中心的应用情况。

  伊顿还有其他电力业务,应用范围非常广泛。比如在任何城市当中,各种建筑都可以用到伊顿的产品。我们还有流体动力的业务,我们最近一个应用就是高压液压系统,它提供给空客A380的技术,能够减少飞机亿吨的重量,飞机能够携带更多的客户。我们还有卡车零部件的业务,有大量在中国合作的项目,比如跟中国一些卡车项目合作,他们使用我们混合动力的系统,比如广州一汽巴士汽车,他们现在就使用我们的混合动力系统,一共两百多辆车都使用了这样的应用。而北京福田我们合作推出混合动力系统,我们还与其他大城市公交系统合作,推出混合动力系统,能够降低燃料40%的成本,油耗降低60%。我们的动力系统比较完整,包括了所有的必须的主要部件,使得这些卡车能够提高能效,降低油耗。

  我们还有一个汽车部件的技术和产品,大量的中国汽车,比如奇瑞、一汽、上汽,还有华辰、吉利,这些都是伊顿汽车包括发动机部件和安全部件的用户。

  我们还有很长的可持续发展的历史,我们发布了一些报告,得到了对于内容和效果的认可,我们以此为荣,每天都公布这样的报告,对于取得的进展很满意,但有些方面需要改善和提高。伊顿在中国有11000多名雇员,我们有27个大的工厂,分布在全国各地,主要是生产的企业。还有在CSR方面,让我们人员参与到这个过程当中,我们选择了不同的活动,来支持中国的业务。最主要就是让我们员工参与到当地社区活动当中,他们感觉很好,而且当地社区也对我们很满意。

  这些就是我简要的关于伊顿公司的介绍,非常感谢大家听了我的发言。伊顿是高度重视可持续的创新的产品来帮助我们客户,满足他们的要求。谢谢!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