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华银电力:参股券商 受益融资融券

机构:中山证券
华银电力(600744)参股券商 受益融资融券

近日,市场在多重利好的刺激下,出现报复性反弹。周五,两地指数虽然整体上步入了技术性的震荡修整格局,但盘中的一度强势拉升,仍然显示出当前市场人气已成功激活。

从当前形势来看,上证指数在面临3000关键位置区域,管理层连出两大利好,表现出坚决护市的态度,这对市场反弹行情的纵深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

近日,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场实际需求情况,适时、有步骤地安排和推进证券公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融资融券的渐行渐进,作为首先受益的各券商,投资潜力巨大。而随着市场政策性利好的不断出台,两地市场成功止跌回升,良好的市场预期对券商题材股无疑是极大的利好。

近期,国金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龙头品种的连续涨停飙升,参股券商的公司也将大幅受益,如持有广发股份的华茂股份,持有恒泰证券的华资实业,持有国元证券的皖维高新等个股强势封于涨停,有望再度带动参股券商题材的整体爆发行情。

华银电力(600744)公司就是一只被市场忽视的参股券商品种,据公开信息披露,公司持有海通证券、泰阳证券大量券商股权,具备市场炙手可热的参股证券题材。目前,由于市场券商股的接连飙升,和融资融券重大利好影响,大量券商题材股如华茂股份、华资实业、亚泰集团爱建股份等接力涨停,市场热点方面十分明显。

值得注意事,华银电力(600744)公司还具备创投题材,公司参股清华科技创业投资公司从而具有正宗创投概念。该公司是由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一家专注于风险投资和基金管理的专业投资机构,背靠清华大学的科研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华银电力(600744)该股从9元多一路下挫至目前5元出头的股价。是目前两市绝对低价的参股券商和创投两大热门题材个股,短期严重超跌,技术面反弹要求强烈。

中山证券

2008-04-2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