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宁夏恒力:低价参股金融 底部红三兵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宁夏恒力(600165):低价参股金融 底部红三兵

经过周四的暴涨后,周五市场逐步平静下来,大盘保持平稳的震荡走势。从市场热点来看,普遍大涨的格局已经明显改变,热点已经出现分化。

而周五走势最强的要属金融概念了,受融资融券将适时推出,最快6月推出这一消息的影响,券商股与参股券商概念股快速走强,并占据涨停板的大半江山如:华茂股份津劝业华资实业正虹科技亚泰集团长江证券等等。而前期受益一季度业绩出现大幅度增长消息刺激的银行股与参股银行股的走强均成为推动市场中坚力量,近来金融概念股的反复活跃,成为市场最为瞩目的焦点。下周将是年报、一季报最后集中释放的时期,相信未公布业绩的银行股有望再次成为带动金融股走强的龙头。因此,我们建议可提前布局具备金融概念的个股--宁夏恒力(600165)。

宁夏恒力(600165), 公司2007年5月24日 公告称,董事会通过了增持兰州市商业银行430.7692万股股权的决议。公司原持有兰州市商业银行5769.2308万股股权,近期公司以每股1元的价格,增持兰州市商业银行430.7692万股股权,至此公司共计持有兰州市商业银行6200万股股权。使得公司具有当前炙手可热的金融题材,随着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银行业绩的持续增长,而公司的持有成本低,未来有望取得较大的投资收益。

另外,公司还具有环保题材。今年以来,中央财政共拨出数百亿元用于支持节能减排。公司控股子公司华辉活性炭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活性炭厂商。由于其活性炭是用于治理大型水污染的最佳产品,在节能环保日益深入人心和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背景下 ,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无疑是最为广阔的。煤炭作为一种不可再生资源,供不应求使得今后将维持一种“有市无价”的局面。近期煤炭价格在国家宏观调控下再次上调,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恒力煤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煤炭行业的公司,这也使公司受益匪浅。

二级市场上, 宁夏恒力(600165),该股具有环保和参股金融题材,都是当前市场的热点题材。其股价触底后展开连续反弹,呈现出连三阳的典型上攻形态,目前已经突破5日、10日均线压制,打开上升空间。未来随着金融概念股的反复活跃,该股有望借此东风展开持续反弹行情。

东海证券

2008-4-2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