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百年梦圆奥运会 北京皇家沙宣助威2008

皇家沙宣
皇家沙宣

皇家沙宣美容发学校
投票 查看结果

  百年梦圆奥运会 北京皇家沙宣倡导健康美容理念

  百年梦圆,北京奥运!中华腾飞,朗朗乾坤!八方来贺,万物逢春!世纪光明,圣火祥云!

  2008年8月,举世瞩目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亿万中国人期盼多年的愿望得以实现!北京奥运会的举行,是普天同庆的大喜事,全球目光会聚北京,也为广大的中国企业带来了无限的商机!企业是社会的细胞,在举国欢庆奥运之际,企业亦应积极参与欢庆的队伍,既为把握机遇,更为添砖加瓦!让我们群情参与,把北京奥运办成最成功的一届世界运动盛会。

  北京皇家沙宣学校是中国美容连锁业的大旗!一向以倡导绿色服务,科技创新与文化美容而著称,与北京奥运提倡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精神十分吻合。在喜迎奥运,欢庆盛会的日子里,百莲凯企业愿继续倡导健康理念并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厚爱,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全力配合北京奥运盛会的隆重举行!

  奥运会既是一场运动会,同时是一次美的聚会,在这里将展示着运动之美、竞技之美以及团结和谐之美!美容倡导着容颜之美、生活之美容,将奥运之美与美容之美相结合,世界将会是美上更美。让我们将美的火炬传遍天下,让全球共享美满幸福!

  皇家沙宣祝贺北京2008奥运成功举办,愿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位朋友们开心如意,美丽非凡!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