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空(预期短期会下跌或出现回调)

新旗舰中心:市场在震荡整理之后仍将继续上行

机构:
本周市场在击破3000点、市场极度恐慌后产生了大逆转,而在利好的推动下上证指数更是以暴涨的方式直接回升到了本月的高点附近,周K线收出一根998点以来的最大周阳线,迅速扭转了近几个月的暴跌局面。从盘面观察,金融、有色金属、钢铁等机构重仓的大盘蓝筹股成为多方主要攻击对象,超跌的低价股、题材股也乘机大幅反攻,市场进入全面普涨的恢复性上涨阶段,投资者的信心在股指大涨和利好消息的作用下逐步得到恢复。

事实上,本周市场的实际表现与我们在上周五即4月18日所写的《下周将迎来重要的见底周期》中的分析完全一致,市场正是在本周初最悲观、最绝望的时候发生了变盘。而在大盘4月22日见到低点后的当天,我们不仅在第一时间提醒投资者“要树立战略性买入的思维”,更指出“要重视股指突破4月8日小下降通道后带来的交易机会”。在经过短期报复性大涨之后,如我们周四所分析的那样:周五市场如期上冲至4月8日高点3656点的阻力区域附近,并在该阻力区域展开震荡整理。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钢铁、地产股表现积极的同时,前几天高举做多大旗的中石油、金融股却逆向展开了震荡,说明作为市场主力军的大盘蓝筹股已成为多空之间争夺的焦点,双方都想在大盘蓝筹股上掌握话语权。目前在市场一片欣欣向荣的局面下,只要大盘蓝筹股的攻击形态不被破坏,短期的震荡整理还难让空方的打压得逞,而一旦大盘蓝筹股整理结束,市场就将具备攻击突破阻力的能力,因此投资者后市仍需要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的动向。

技术上,今天上证指数继续大幅放量震荡收出一根阴十字星,但总体保持在4778点和4195点的连线上方整理,多方依然占据着有利的局面。并且,周K线的反包大阳线自1月中旬以来首次站上5 周均线,进一步确认了本周见底周期的有效性。只是连续两日场外资金的集中放量进场将继续会引发市场的动荡,市场需要经过消化短期的获利盘和上方套牢盘后才会进一步发动攻击。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短期市场在经过连续大涨之后正处于支撑和压力之间震荡蓄势,虽然本周低点确认,但后市还是会有调整回压出现,不过回调仍然是投资者低吸介入的机会。下周投资者继续关注4778点和4195点的连线支撑(下周一在3480点)。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经过短期报复性上涨之后,后市个股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4.2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