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达内为奥运培养高端IT人才助威奥运

达内第三届“大学生高薪就业解决方案”研讨会
达内第三届“大学生高薪就业解决方案”研讨会

达内为奥运合作企业输送专业人才
达内为奥运合作企业输送专业人才

达内与sun公司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达内与sun公司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达内IT培训于2002年9月进入中国,一直专注于高端IT人才培训,在课程设计与培训模式上不断创新,开创了“零首付、低押金,先就业后付款”的信贷就业模式,并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等11大城市设立分支机构。

  达内IT培训,科技秉承“名师出高徒,高徒拿高薪”的理念,坚信一流的讲师队伍是达内公司培养一流IT人才的关键,汇聚了一批国际化的IT精英,为中国打造国际化IT英才。达内主讲培训教师全部由来自Sun,惠普,IBM,摩托罗拉、亚信(AsiaInfo)等国际化高端IT技术公司的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系统工程师及数据库管理专家组成,其中包括10位加拿大IT专业人士,6位取得海外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且具有海外工作经验的留学归国人员。

  作为资深的专业IT培训机构,为了给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达内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苏州、西安、成都、太原、杭州、大连等多个省市建立直营分校、加盟分校、就业中心,独立运营并开发的培训项目横跨外企软件工程师、JAVA软件工程师、外企测试工程师、ORACLE9I OCP证书经验等多个方面,为微软、中国移动、中国网通、中国银行、首信公司、搜狐公司等奥运合作伙伴企业输送IT专业人才!

  2008年,奥运火炬已在56个民族心中燃烧,国人又一次体现出了空前的万众一心。与科技奥运同行,达内IT培训愿同全体国人携手同心,一如既往,努力拼搏,为北京奥运会成功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北京2008奥运会必将在世界奥运史上写下最辉煌的一笔!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