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郑州长城计算机学校为奥运助威

学校前台
学校前台

校园
校园

郑州长城计算机学校
投票 查看结果


  圣火在奥林匹亚点燃,奥运盛会即将在北京隆重开幕,全球的目光聚焦圣火,聚焦北京,聚焦中国!这是中华名族的盛事,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

  郑州市先进办学单位郑州长城计算机学校创始于1993年,是专门从事职业技能教育的培训学校,学校设有电脑全科、电气焊全科、数控机床全科等特色专业。学校前身为河南农大农学院计算机培训中心,2002年12月经郑州劳动局审核批准成立郑州市长城计算机职业培训学校曾多次被上级主管部门和媒体评为职业技能教育先进单位。

学校以教学质量为生命,有一支具有教学经验丰富,掌握相关专业前沿技术的教师队伍;

  以发展成为中国最大、最知名、最权威和最具有竞争优势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机构、培养出更多中国本土的职业技能技术人才为目标的郑州长城学校,让你的梦想在长城飞翔!学校全体师生将与全球华人一起为奥运助威,为北京加油!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