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北京奥运场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完成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冯晓芳、李华颖)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春江25日宣布,包括国家体育馆、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在内的北京31个奥运赛事场馆和10余个非赛事场馆的通信基础设施已建设完毕。
大部分通信设施顺利通过“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检验。

  据统计,中国网通在奥运场馆内,总共铺设各式光缆近200条公里;布放各式电缆近100条公里;新建局所22个,改造机房1800平方米,安装电话交换机近2万门;安装各类传输设备几十端,新增ADSL接入层端口能力近3000个,完成近万个信息点的赛时综合布线系统。

  伴随着这些通信基础设施的到位并投入使用,北京的全部奥运场馆已实现“全光网络覆盖”。

  张春江同时表示,中国网通在北京、青岛、上海、沈阳、秦皇岛及香港之间,用上万公里长途光缆连接了一张稳定的通信网络,将保障6个赛会城市之间的指挥调度。

  “此外,中国网通奥运保障团队也基本建立。这是中国网通最顶尖的服务团队,将全面确保奥运通信任务的圆满完成。”张春江说。

  截至4月15日,中国网通超过2000名直接服务奥运通信的人员已正式向北京奥组委注册。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