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重庆企业携手香港品牌专家 提升品牌价值

  中新网重庆4月25日电(张潇爽)“携手香港专业服务共同打造中国品牌”研讨会今日在重庆举行,中国商务部代表、香港贸易发展局代表及多位香港品牌专家参加了研讨会,与重庆企业共同探讨品牌管理及品牌形象打造领域的合作。


  据介绍,在中国商务部的推动下,“携手香港专业服务共同打造中国品牌”系列研讨会2007年曾在青岛、北京、武汉和成都举办,吸引逾八百家企业代表参会。今年香港贸易发展局携手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首次将活动移师重庆。

  研讨会上,商务部台港澳司副司长孙彤讲解了国家品牌发展政策。香港贸易发展局助理总裁周启良称,近年来重庆零售市场蓬勃发展,本地品牌越来越多,提升品牌价值成为各方共同关注的话题。重庆企业此次与香港专家合作,打造独特的国际化的品牌,更有助于在国内外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重庆企业代表在会上提出各种品牌形象设计、品牌国际化相关问题,香港专家一一给出建议。他们提出,重庆各企业目前要找准自身的核心特质,先做好在国内的产业、提升品牌价值,再逐步往国外发展,走向国际化。

  香港创意营销理论的发起者叶伟山说,其实中国本身就是一个品牌,打造香港品牌,打造重庆品牌,最重要是把中国这个品牌推向世界,让世界看到整个中国都越来越出色。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